中新網西安12月15日電(記者冽瑋 張一辰)西安市公安局15日向記者證實,14日14時28分發生於西安市雁翔路的一起故意傷害案,造成1死4傷。目前,警方已抓獲9名涉案嫌疑人。
  14日晚間,當地有媒體披露,當日下午14時許,在西安市雁翔路,上演了類似電影《生死時速》中的驚險一幕,一輛吉普車遭緊隨其後的多輛奔馳、寶馬和路虎逼停。隨後從奔馳、寶馬等車上下來一批人,將吉普車上的男性駕駛員打傷。事發後,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警方介入調查。
  現場有目擊者稱,吉普車的玻璃已被打碎,輪胎也被放氣,車輛損毀嚴重,而奔馳車的前引擎也有損傷,現場血跡斑斑。車輛周圍還有散落的磚塊和砍刀。
  西安警方透露,截至15日凌晨2時,警方已抓獲9名涉案嫌疑人,其他涉案人員還在繼續抓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完)  (原標題:西安街頭髮生血案致1死4傷 已抓獲9名涉案嫌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gd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