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臨武5月8日訊(通訊員 賽鋼 曾海燕)5月3日,湖南省臨武縣公安局汾市派出所聯合刑偵大隊等有關部門快速處理一起小學生溺水身亡事件,有效化解了矛盾,維護了當地社會治安穩定。
  當日下午,臨武縣土地鄉鄉小灣村3名孩子來到環村公路農田邊一水渠游泳,一名10歲男孩在玩水時不慎溺水身亡。據當時玩水的另外一名男孩小董(化名)介紹,死者叫唐某毅,和他同是土地中心小學3年級的學生,當日12:50,唐某毅帶著其3歲的妹妹來到小董家,3人相約來到此處游泳,唐某毅先脫光了衣服,慢慢向深水處走,嘴裡還說著:“你們也下來玩”。說話間,人就突然沉入了水中,之後又掙扎了兩下,水面就沒了動靜。小董也跳下水渠想去救人,卻嗆了水,只好上岸。由於現場沒有大人,小董趕忙回到村裡喊上大人前來救人。半個小時過後,唐某毅才被村民打撈上岸,但為時已晚,唐某毅已經停止了呼吸。
  接到群眾報警後不久,汾市派出所、120醫務人員及刑偵大隊民警趕到現場。經調查取證,民警聯合村幹部迅速召開通氣會,公佈了唐某毅屬於意外溺水身亡的死因,安撫了死者家屬的情緒。
  溺水身亡的男孩是本村人,家裡只有奶奶和妹妹,父母均在雲南打工,該水渠水最深處達1.8米,水面寬約5米,對於不會游泳的成年人也有一定的危險性,而且邊上沒有任何警示標誌。夏季是溺水事故的高發期,民警提醒學生家長,要看管好孩子,以免發生悲劇。  (原標題:10歲男童下河游泳溺亡 河邊沒有任何警示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gd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