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潘京)華商報關於西安大眾舞廳的相關報道(19日A06版)見報後,引起蓮湖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昨日下午,蓮湖區區長和文全帶外接式硬碟領歌舞娛樂場所專項整治小組,對大眾舞廳進行抽查,並就大眾舞廳的長效管理,提出新舉措。
  21日下午,和文全在抽查過後,對大眾舞廳的管理方案和發展方向,與整治小組各成員單位的負責人進行研討,會議決定建立起大眾舞廳執法聯席會議制度,由區文體局牽頭,與各成員單位做好協同管理;其次,明確各成員單位管理職能,從各自職能出發,無論是通過明察還是暗訪,提高檢抗癌食物查頻率;再次,各成員單位要加大處罰力度,避免娛樂經營場所因違法成本過低、屢犯不改。最後,通過對大眾舞廳經營者進行業務培訓、開展行業評比等正面引導,促使歌舞娛樂場所積極、健康發展。
  會議還決定在醒目位置對場所的批准文號、經營範圍、場所面積等內ddr4 記憶體容進行公示,將現有監控延伸至舞廳內部,同時,還將公示監督舉報電話,暢通媒體、群眾的監督渠道。  (原標題:蓮湖區區長抽查大眾舞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gd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