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1 10:18:09 [提要]七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家住安丘市景芝鎮南河西村的村民馬志堅夫婦雙雙受傷,至今傷勢沒有痊愈。而與傷情相比,更讓馬志堅憂心的是,承擔事故主要責任的另一方這些年來一直在和自己“躲貓貓”。

  馬志堅告訴記者,他家的日子之所以過得如此拮据和艱難是因為七年前他和妻子一同遭遇了一場車禍。(視頻截圖)

  法院認定這起事故的對方駕駛員張斌負90%的責任(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11日訊 七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家住安丘市景芝鎮南河西村的村民馬志堅夫婦雙雙受傷,至今傷勢沒有痊愈。而與傷情相比,更讓馬志堅憂心的是,承擔事故主要責任的另一方這些年來一直在和自己“躲貓貓”。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今年已經60歲的馬志堅告訴記者,他家的日子之所以過得如此拮据和艱難,就是因為七年前他和妻子一同遭遇了一場車禍。
  馬志堅和妻子的腿被拖拉機軋了過去,現在他和妻子的腿里還有鋼板。
  馬志堅說,事故發生後,法院認定這起事故的對方駕駛員張斌負90%的責任,除了要承擔醫葯費外,還要支付給他和妻子總共四萬四千多元的賠償款。但是讓馬志堅心寒的是,對方在陸續支付了兩萬一千元賠償款以後,就再也聯繫不上了。
  馬志堅告訴記者,七年前的那場車禍徹底拖垮了他們一家人的生活,因為沒錢治療,自己腿上的傷一直沒有痊愈,掙錢養家已經是有心無力,再加上妻子患有精神疾病,母親年事已高,家裡的裡裡外外全靠他一個人張羅,日子過得舉步維艱。
  為了拿到剩餘的賠償款,他曾多次找過對方駕駛員張斌,但最後都是徒勞而返。
  按照法院判決書上所寫,這個名叫張斌的駕駛員的確是應該承擔起相應的賠償責任。而現在,這兩萬多賠償款追討了七年,卻仍然沒有拿到手。(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gd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