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12月11日訊(通訊員 林靖琦)這個小偷專吃窩邊草,從自家門口的鄰居偷起,偷了東家偷西家,還特別的“持家”,連八寶粥、王老吉都不落下。2014年12月11日,湖南省株洲縣人民檢察院以犯罪嫌疑人張某涉嫌盜竊罪一案向縣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據查,2014年6月至7月期間,犯罪嫌疑人張某在醴陵自家門口採取用樓梯攀爬至二樓的方式進入鄰居家盜竊三起,共盜得現金500元,香煙若干。張某擔心在家附近盜竊總有一天會被鄰居發現,於是來到株洲投靠其姐姐家,但是到株洲市之後,張某也不找工作,每天游手好閑,白天姐姐姐夫上班,他就在家睡覺,晚上姐姐姐夫回家休息他就出門物色“業務”重操舊業。還騙姐姐姐夫說找了個上夜班的工作。
  6月下旬一天,被告人張某竄至株洲縣仙井鄉一農戶家中,採取翻牆入室的方式,盜得女式摩托車一輛。在進入另一戶小賣部時,被告人張某發現抽屜里沒有貨款,於是拿著八寶粥、王老吉就往口袋里裝,在逃跑的過程中被村民發現並當場抓獲。
  目前,該案已向株洲縣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原標題:盜竊鄰居怕被髮現投靠姐姐 晚上出門操舊業謊稱上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gd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