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圖自臺灣《中國時報》)連勝文(圖自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連戰之子、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與臺大醫師柯文哲兩陣營18日達成初步協議,同意進行辯論,並敲定兩周內會面討論細節。但連、柯2人都尚未獲得各自政黨正式提名,是否能趕上4月底提名前交鋒,恐仍有變數。
  上周日柯文哲婉拒台教會舉辦的民進黨候選人辯論,但卻對和國民黨陣營的連勝文、丁守中辯論表示高度興趣。
  柯文哲幕僚表示,柯連雙方已確認3點共識,一是柯連都有意願辯論,二雙方已有相互聯繫的溝通管道,三未來兩周內將召開幕僚會議討論後續辯論細節。
  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秦蕙媛證實,已與柯幕僚張益贍聯繫,建立聯繫管道;2周內開第一次幕僚會議,商討後續事宜。
  不過,柯文哲稍後表示,他不在意辯論由誰主導、形式等問題,只是目前連丁2人民調接近,“如果要跟國民黨候選人辯論,到底要跟連還是跟丁辯?”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不排除先讓連丁辯論,等對方初選結果出爐後,他再與藍營代表進行政策對辯。
  秦蕙媛反問柯文哲到底是真心要辯論,還是藉此消費連勝文作為逃避在野陣營辯論的藉口?應該說清楚講明白,否則“這豆腐未免吃太大了!”
  對於民進黨中央也傳出有意邀集黨內6人辯論,柯文哲回應,如果辯論是為了整合,那麼“該辯就辯,我沒得選”。
  丁守中則表示,他是最早要求進行市政辯論的參選人,不管是連勝文或柯文哲他都願意辯論,呼籲連、柯“不要柿子挑軟的吃”,如果連柯兩人不敢找他一起辯論,就證明“我比他們強”。  (原標題:連勝文柯文哲同意進行市政辯論 兩周內敲定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gd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