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9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的代表,開始審議李學勇省長所做的政府化療飲食禁忌工作報告。談成績,大家倍感振奮;說問題,代表們直言不諱、有一說一。
  省委常委、省委副書記石泰峰下午來到了泰州團,與代表們一同審議。張雷代表首先發言:“我看了政府工作報告中的數據,閃光點很多,充分體現了穩中求進。報告中談到了“四個必須”,我認為還要在加上一個必須,就是“就是必須加大生固態硬碟態建設”。第二個建議是,要加大對落後產能的調整,必須要拿出“壯士斷腕、鳳凰涅槃”的勇氣來調整,我覺得在政府報告中,應該說的更明確點。”
  報告中提出,明年江蘇的地區生產總值預期增長9%左右,徐克儉代表認為,這一目標還是符合實際的:“明年的經濟指標終於從兩位數變成了一位數。即使是一位數,我們也要付出艱苦的努力才能褐藻糖膠完成。”
  來自宿遷代表團的張曉偉代表在審議時表示,現在一個洪澤湖,竟有共有13個部門管理,建議報告二胎中能否設立專門的機構專職管理:“這幾年湖水水質總體上是下降的,建議加大對沿湖縣區的生態補償力度,加大對洪澤湖的保護力度,綜合管制。”
  報告中專門用了一大段篇幅談生態文明建設。南京代表團的米如群代表認為,這表明省委省政府對生態環境的高度重視。但現在看,力度仍需提高:“當前全省人民群眾對江蘇的空氣、水源、土壤惡化,霧霾天氣不斷增多啊,咖啡機從減排、治污、綠化,應該還是說有改善江蘇生態環境的意見。”
  米如群代表建議,對於老百姓最關心的問題,應優先解決,比如當前對霧霾天氣的治理。
  【江蘇新聞廣播記者(南京地區FM937)孫茂強、劉康亮、王博男】  (原標題:【2014省兩會】分組審議《工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gd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